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美列入黑名单,车臣总统手持机枪喊话“来战斗吧,蓬佩奥”
07-21 11:25: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国务院7月20日将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及其家人列入侵犯人权实体的黑名单,引发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晒图进行“强势回应”。

据《华盛顿邮报》7月21日报道,卡德罗夫20日在其即时通讯工具电报(Telegram)频道发布了一张自己面带笑容、手持两支机枪站在武器储存库内的照片,并配文字说:“来战斗吧,蓬佩奥国务卿,接下来会很有趣的!”

20日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制裁卡德罗夫,并称此举与卡德罗夫在车臣共和国粗暴侵犯人权有关。他发布推文称:“国务院掌握的大量可靠信息显示,卡德罗夫对可追溯到十多年前的大量粗暴侵犯人权的行为负有责任,包括酷刑和法外处决。”

卡德罗夫此前已被列入美国财政部的制裁名单。《华盛顿邮报》称,此轮新制裁主要影响为卡德罗夫及其配偶和女儿将无法申请签证进入美国。

原标题:被美列入黑名单,车臣总统手持机枪喊话“来战斗吧,蓬佩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