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培育多年的30棵景观树遭拦腰锯断,是谁干的?
07-09 20:48: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师傅是北碚区静观镇的花木经营户,他说自己搞景观花木培育几十年,今天竟然遇到了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一夜之间,辛苦培育多年的景观树被人拦腰锯断,实在让人气愤。 

杨师傅经营花木生意二十多年,有种植基地几十亩。今天一早他发现,靠近公路边的几十棵景观树被拦腰锯断。这让杨师傅感到非常震惊。

从现场痕迹判断,是有人用手工锯子将树锯断的。景观树里有银杏,有罗汉松,都是杨师傅辛苦培育多年的树木,价值不菲。

景观树就在路边,杨师傅住在马路另一侧,距离只有十多米元。杨师傅说,头天晚上没有发觉有异常动静,邻居养的几条狗也没有叫。

村民们表示,杨师傅平时讲话比较直,容易得罪人,但是小过节也不至于如此报复。杨师傅表示,前段时间有人往村里乱倒建筑垃圾,自己向执法部门举报过,或许因此被人记恨。

杨师傅举报以后,向村里乱倒建筑垃圾的情况已经停止,如今出现疑似被恶意报复的情况,这两者之间是否有联系呢?当地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三十棵景观树遭拦腰锯断 是谁下此毒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