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完成90%工程量
07-09 19:28:2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自2018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工程总量的90%。

微信图片_20200709165617

渝万高铁万州北站一期工程的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拔地而起,其中2、3号楼外墙脚手架已经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外墙装饰施工。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现场每天施工的工人有150人,预计1号楼的脚手架拆除,以及楼梯内的清扫工作会在月底结束。主体验收之后,内部装饰即将进场。

微信图片_20200709165620

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占地面积72亩,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包括长途客运站、公交车站、快运物资分拨中心。总工期540天,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真正实现高铁、公交车、出租车、长途车无缝换乘,为旅客创造更加便捷、快速的出行环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小红

原标题: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完成90%工程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