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减肥、看书、旅游……高考结束后,他们最想做什么?
07-08 19:0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8)日下午,2020年高考顺利结束,在重庆育才中学和南开中学考点门口,高三考生们迈着轻松的步伐,一脸微笑走出考场。高考结束后的他们,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听听考生怎么说。

杨飞宇和妈妈

重庆南开中学 杨飞宇

第一件想做的事就坐下,放空自己,什么也不去想。最想做的是好好看一下新闻了解时政动向,再就是多看点纪录片,高中太忙了,都没空去看。还打算去学一门外语,顺便把大学的课程看一看。我计划列一个考后清单,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假期估计也就差不多了。

重庆外国语学校 赵小萌

高考终于结束了,很快乐,复习了那么久,发现准备好了再考试其实也没有那么慌张。最想做的事是回家睡一觉,假期打算练字,学东西,为大学做好准备。

重庆外国语学校 张艺涵

想到高考结束有点激动,英语写作文的时候手都在抖,今晚先回去好好睡一觉。虽然考完了,不是很想去放松,想要准备一下大学想学的专业,了解下想去的大学。继续看一些自己想看的书,补充一下知识。

等待考生的家长

重庆育才中学 沛沛

今天高考结束非常高兴,无法表达内心的激动,将和同学们一起聚餐,最想做的是对答案,好好研究一下志愿。假期想考驾照,填完了志愿后去看看以后要读的大学。

重庆外国语学校 庄蘥渟

高考结束了,终于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情了,最想做的是看漫画看动画,把高中几年落下的都看了,假期打算上网、看书、和同学出去逛一逛,等到志愿填报结束后回老家乡下玩一玩。

重庆育才中学 马星遥

高考延期了一个月,终于考完了,觉得很轻松。假期本来打算出去旅游玩一玩,但现在不能外出,就在周边逛一逛,学开车。

南开中学外等待孩子的家长

重庆育才中学 伍楠

高考终于考完了,最想做的是减肥,因为长胖了,想要瘦下来。今年刚好满18岁,趁着这个假期去学开车。

重庆南开中学 李斌辉

我准备今晚通宵打游戏,太久没打了,一定要过把瘾。假期的计划就是好好健身,因为高三胖了20斤,一定要减下来,以最好的状态去大学。然后和朋友同学在周边旅游一圈,玩一玩,因为我要选外地的学校,未来几年都很少在重庆。

重庆南开中学 郭琪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高三太累了,终于考完了。然后假期看看书,看看剧,好好放松一下。还和同学约好了准备去一趟云南,看看那里的风景,感受自然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陈竹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