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丽萍练舞视频曝光,61岁身材状态如二十出头,网友:这才是仙
07-08 18:22:07 来源:东方网娱乐

东方网娱乐消息,今天我们来说说61岁的杨丽萍,近日她的一段练舞视频在网上疯传,只见杨丽萍长发及腰,穿着橘红色的短袖套装搭配棒球帽,随意扭摆了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叫人移不开视线,小腿纤细,舞蹈动作力量感十足,整个人满满活力。不禁令人感叹,这样的体态和身材,哪里像61岁的老人?简直是仙女啊!让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都自叹不如。

杨丽萍是我国著名的舞蹈家,因为孔雀舞出名,本人一身沉浸于舞蹈世界,前不久,有网友因杨丽萍没生孩子,留言吐槽女人不生孩子没有家庭等于失败,随即该言论引爆全网,不少人迅速纠正其网友的错误观点,都什么年代了,女人早已不是生育工具,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不是说有了家庭就等于人生完美。

杨丽萍自幼喜欢舞蹈,在她的童年时,故乡是偏远山区,她是白族人,所有族人都习惯用舞蹈来表达一切,舞蹈就是生活里的一部分,也是她一生最爱。

一次采访,问她是不是为了艺术牺牲了很多,是不是很苦,杨丽萍的回答总是,不苦一点都不苦,因为舞蹈是自己的一部分。

还有一次问杨丽萍,“金钱、美貌、爱情”三选一选什么,杨丽萍说,无所谓。后来我们明白了为什么当时她会说无所谓,因为选项里面没有舞蹈啊。

无论年龄多大,只要我们保持对某件事物的热爱,对生活的希望,心态好,自然呈现出来的状态也就佳。

原标题:杨丽萍练舞视频曝光,61岁身材状态如二十出头,网友:这才是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