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求职者 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07-08 18:41:43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No.1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

招聘岗位和职责

(一)国际交流与财务部(宣传推广部)国际学术前沿与内参报告主管岗位1人,主要职责: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分析国际学术前沿问题,编发领导参阅报告、内参文库、工作交流、舆情动态等材料。

(二)科研管理部科学研究与博士后发展主管岗位1人,主要职责:联系学术委员和课题成果项目,分析科研成果,组织科技开发和编制学科建设中长期规划,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培养博士点、访问学者和青年人才等工作。

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网络报名

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以邮件形式报名,邮件标题要写明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最高学历学位;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资格证书等(电子扫描件)、参与课题研究和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E-Mail:ctaggyx@126.com。

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为国际合作中心编制内工作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待遇。

联系方式

010-85166008

No.2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人

招聘人员范围

国内普通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和留学人员。

招聘岗位、数量及专业要求

报名时间

发布招聘信息之日-7月24日

网络报名

疫情期间,不接收纸质版材料,应聘者请提交《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应聘报名表》(word版)及其他材料扫描件至电子邮箱yangjj@cass.org.cn。

报名材料:

1.《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应聘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户口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4.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仅出站博士后提供)、获奖证明材料以及代表性论文;

5. 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国内学历认证,可在“学信网”查询生成;国内学位认证,可在“学位网”查询生成;国外学位认证,可在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开具);

6.留学人员须提供留学期间的出入境记录。

联系方式

010-85195554、010-85195556

No.3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公招财会人员1人

招聘岗位

办公室财会岗位

报名时间

发布招聘信息之日-7月24日

网络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office-iie@cass.org.cn,报名材料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所在学校+姓名+财会岗位”。

报名材料

1.《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财会人员报名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本人身份证和户籍信息(户口首页和本人页);

4.学位论文;

5.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可先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

6.职业资格证书或所获奖项证明等。

联系方式

010-68030205;010-68024990

原标题: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