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高速路上“飞”来一条船
06-03 13:41:05 来源:华龙网

f4b5ab45-e015-4c68-b5d4-cf1bae626a2b.jpg

掉落高速路上的船。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2日中午,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接过路驾驶员报警称,在渝遂高速铜梁东至铜梁路段的车道上横着一条船。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同时心里也在纳闷:船怎么会到高速路上来呢?

“我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原来是一条五六米长的铁制打渔船横在加速车道上。”执法人员推测可能是从某辆车上掉落下来的。随后,执法人员将船只拖移后,利用监控系统进行查看,发现装载该船的是一辆红色小型仓栅式货车。当时风雨交加,当货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在车厢中的船突然“飞”了出来,掉落到行车道上。

从视频监控看到,当时后方驶来一辆装载着数量小轿车的商品拖挂车,看到迎面飞来的船后,拖挂车紧急刹车,未引发交通事故。

执法人员通过车牌号查询,联系上了红色货车的车主,车主称自己当天将货车借给了朋友运东西,对“掉船”事件还不知情。执法人员将情况告知后,车主对执法人员热心寻找失主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愿意就在高速上掉落货物这一违法行为接受相应处罚。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货物掉落在高速公路上,将对通行的其他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货车出发前一定要检查好货物的装载情况,确保装载的货物不扬洒、掉落在路面。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惊险!高速路上“飞”来一条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