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开始试运营
06-02 17:35:5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日(6月2日),备受关注的市级重点工程潼南客运综合换乘枢纽项目一期工程建成试运行。作为项目一部分,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进入试营运阶段,6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原江北汽车客运站关闭,停止客运车辆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13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03

6月2日是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试营运的第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刚下动车的乘客从潼南站出站口步行进入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进站、购票、候车、上车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在很方便了,一下动车过来就可以坐车,原来还要搭出租车到城区江北汽车车站坐车,现在出行便捷,车站也比较好。”准备回玉溪镇的全强开心地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602161959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06

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包括枢纽站主站楼、站前广场、配套用房等附属工程。在前期试营运期间,枢纽站只开设了两个售票窗口,后期进入正式营运阶段后将开设更多的窗口。“目前该枢纽站主要有发往昆明、广州、福建等超长班线,重庆西、重庆机场、菜园坝、陈家坪等市级班线,米心、新华、玉溪、飞跃等区内班车。”潼南区公路客运有限公司经理助理邓丽群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10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17

据了解,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的首要功能是实现铁路客运、班线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无缝对接,满足客运综合换乘功能需求。由于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进入试营运阶段,原江北汽车客运站关闭,停止客运车辆运营,因此,枢纽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当前原江北汽车客运站经营的客运班线,已全部平移至枢纽站运营,市民们出行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时间,具体班线和车次安排。

视界网记者 李松 关羽

原标题:高何汽车客运枢纽站今起开始试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