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依法停水停电停气!这些违法建筑户被曝光
05-26 19:28:44 来源:铜梁发布公众号

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对违法建筑户

以媒体曝光的告知书

(第四期)

依据《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及《重庆市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第282号令)的相关规定,对在建违法建筑,负有查处职责的主管部门应当责令停止建设并限期自行消除违法建筑。对拒不停工或者逾期未自行消除的,将通知供水、供电、供气、物业服务等企业依法停止供水、供电、供气服务。

依照《重庆市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第282号令)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现就因拒不停工或者逾期未自行消除违法建筑而依法停水、停电、停气的违建当事人予以媒体曝光。

截至目前,共计已对50户违建当事人依法予以媒体曝光。

铜梁区城市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违法建筑不仅损害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着城市形象。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规守法,携手呵护好我们共同的生活家园。

原标题:依法停水停电停气!铜梁第四批违法建筑户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