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波操作666!小偷入室盗走现金和信用卡后又返回盗车,主人将其反锁车内
05-26 17:5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民李先生家中无人期间被小偷“光临”,偷走1000元现金及若干贵重物品,谁知对方太贪心,返回欲盗李先生的爱车,却被机智的李先生反锁车内报警抓获。

家中失窃,男子回家报警

5月20日10时30分左右,一名穿T恤的青年男子从江北区盘溪路明瑜恒康步行至一花园小区。

他进入小区大门右侧第一栋楼,又走楼梯到达负一层,在过道上来回走动,以敲门观察屋内是否有人。

片刻后,王某寻找到机会,用手扳开李先生家开着窗户处的防盗网后,直接钻进屋内。他从卧室先后翻出1000元现金、5张银行卡、两把车钥匙、戒指、吊坠等贵重物品。

李先生一家人外出返回家中时,发现家中一片狼藉,急忙向石马河派出所报警。

男子再次返回,用车钥匙找车成了“瓮中之鳖”

了解完警情,案侦民警陈晓红、李锐收集线索,立即展开调查。

5月21日凌晨零时许,王某再次回到该小区,他想用偷来的车钥匙,试一试找失主的车。于是,他拿出车钥匙,在小区看到车后挨个按下解锁键。

期间,一辆白色车闪了灯,王某走到车旁开门上车,插进车钥匙点火启动。

接通电源,王某准备开启车内照明灯。没想,失主正好在车附近,发现车有异常后,立马将其反锁在车内,阻止其下车。

随后,失主向石马河派出所再报警。赶来的民警随即将嫌疑人王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指认现场 江北公安供图

据了解,23岁的嫌疑人王某,曾因盗窃三次入狱。这次,他又重操旧业,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