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考生 6月托福、雅思、GRE等6类海外考试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
05-26 19:01:32 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

中国教育考试网消息,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6.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原标题:关于调整2020年6月海外考试的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