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让孩子平安上学 重庆西部公交一分公司新增定制公交线路
05-20 22:53:1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5月20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西部公交获悉,为了让孩子们平安上学,西部公交一分公司特别为江北区招商江湾城小区至重庆华新实验小学定制了点对点、分时段发车的特需定制公交线路。

微信图片_20200520172631

据工作人员介绍,定制公交最大的好处就是定制出行,从小区直接到学校,孩子上车后就不会再接触其他乘客。同时,在公交车上,学生们都是一人一座,乘车人员也相对固定,减少不必要的见面接触。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乘坐定制公交上学,既不给城市添堵,也能准时到达学校,3.5公里路程,只需花15分钟,确实省了不少心。

同时,为全面落实新学期开学公交运营保障工作,西部公交一分公司还多措并举,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安全检查、车长培训工作。选拔出来的车长都资质过硬、驾驶经验丰富,并且在出车前,严格进行了体温检测。此外,运行前期,西部公交一分公司还安排了线路安全管理人员随车监管,规范学生上车秩序,确保运行途中学生乘坐安全。

视界网记者 张超

原标题:重庆西部公交一分公司新增定制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