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整体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认定
05-20 20:2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2019年,全国共有7个省份的69个县(市、区、其他县级单位,以下简称县)通过国家基本均衡认定。

其中,重庆市通过认定的是巫溪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至此,重庆市已成为整体通过国家基本均衡认定的省市。

据了解,2015年,重庆市有南岸区、沙坪坝区、北部新区等10个区县通过检查,被认定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县。到2017年底,重庆已有35个区县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认定。

2018年,潼南区、巫山县、城口县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县督导评估认定标准。

2019年,最后一批两个区县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评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