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图方便抄捷径 大妈冒死送鸡毛
05-04 21:49: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号中午12点左右,执法人员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一位身穿红衣的大妈挑着一担货物,在成渝高速公路荣昌段,沿着应急车道快步如飞,逆向行走,身旁车辆不停飞驰而过。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

现场询问得知,大妈从荣昌城区收了货物,打算送往附近乡镇。想到高速公路又平又直路程较近,因此翻越护栏在应急车道上逆向行走,已经走出了两三里地,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处危险之中。为了保证安全,执法人员迅速采取措施,帮助大妈扛起了货物。

货物放进货厢,执法人员开车将大妈送往目的地附近的安全地带。

经过批评教育,大妈认识到了行人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性,表示以后不会再像这样冒险了。

执法人员表示,按照道路交通法第六十七条,行人、非机动车辆是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经批评教育不听劝阻的,可以依法进行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为图方便抄捷径 大妈冒死送鸡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