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疯狂的石头”太危险! 三间门面受损一辆轿车报废
05-04 20:00: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4号)凌晨三点半左右,江津几江街道五举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车上运载的鹅暖石全部滚进路边的门面,导致一辆轿车报废,三间门面不同程度受损。

谢女士和爱人经营着村里的卫生室。大货车侧翻后,车上运载的鹅卵石全部滚落了出来。谢女士说,她的轿车当时就停在卫生室门口,结果被鹅暖石压扁,卫生室的大门也被冲垮。

除了谢女士的卫生室,隔壁村民谭先生的两间门面和一辆三轮车,也被滚落的石头给砸坏了。

第1眼-630记者注意到,卫生室所处的路段,恰好是一个弯道,旁边设置有限速标识以及安全警示牌。村民们介绍,这是最近几天来,这处弯道发生的第二起车祸。事发后,大货车所属车队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善后处理。

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当地交巡警正在就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疯狂的石头”太危险! 三间门面受损一辆轿车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