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四青年节,重庆景区用“快闪”方式致青春
05-04 20:2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五月的鲜花,开遍了原野……”5月4日上午10点,一阵激昂的歌声从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红酒小镇传来,一群穿着白色衬衫、蓝色长裙的“女学生”唱着歌、跳着舞,引起现场游客、市民关注。

7C06387C90DBF3164DB9ADB58164BED7.jpg

原来,这是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联合重庆市烛光艺术团特别策划的一场“青春不老”的主题快闪。

伴随着《爱我中华》、《五月的鲜花》、《长城谣》等歌曲,“女学生”们载歌载舞。她们的曼妙舞姿,立刻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回应,大家三五人一伙,摆着手、抬起脚,加入其中。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热情。

E4544BE4FD945B207FD8FE1270C8439F.jpg

“伴随歌颂祖国的歌曲翩翩起舞是一种享受,观众们的热情更是最好的动力源泉。”烛光艺术团成员曹凝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歌曲和舞蹈中蕴含的拳拳爱国心。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忆我们逝去的青春 追恰同学风华正茂”,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快闪”这一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唤醒和增强人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