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这些定格的青春说声谢谢!谢谢你保护了我们
05-04 20:00: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去世前,彭银华总在跟护士说“谢谢”。钟南山院士提起李文亮,忍不住哭了起来。夏思思的父亲在朋友圈里说:“亲爱的女儿思思,今天6点50分,你的年龄永远定格在29岁9个月零20天……”他们,都是我们当中那类“勤勉善良的年轻人”,拼命工作、攒钱买房、孝敬老人、抚养孩子。2020年,他们都为中国拼了命。夏思思的孩子只有两岁,彭银华的孩子预产期在6月,李文亮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也在6月,等到他们的孩子长大,愿我们仍将记得,这些名字是2020年中国“最硬的鳞”、最柔软的存在。

原标题:对这些定格的青春说声谢谢!谢谢你保护了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