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文创店开门迎客 快来把长江索道带回家
05-04 21:0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5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五一”假期,位于长江索道上新街南站的“彼岸·索道礼好”文创店正式与游客见面。

5_副本_副本.jpg

店内不仅提供咖啡、饮品、食品等丰富服务体验,还有长江索道独家定制卡套、冰箱贴、钥匙扣、帆布包等30多款旅游文创纪念品。

360截图-16271109_副本.jpg

据悉,即日起,文创店将为全国各地游览长江索道景区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饮品和文创纪念品。

7_副本.png

未来,文创店还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定制产品、伴手礼、创意集市、“索爱一生”线上线下交友平台等创意、互动,且趣味性强的活动与产品。

4_副本.png

3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