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绝了!这一片浪漫花海为谁而开
05-03 17:17:56 来源:云阳微发布

云阳微发布消息,万卉春风度,繁花夏景长。 

春光渐行渐远,立夏即将到来,凤鸣镇的2A景区花千谷内,牡丹、蔷薇、月季、金盏菊等花卉开始竞相开放,以各自独有的风情,装扮这如火如荼的季节。 

走进园内,映入眼帘的牡丹花,将那冠绝天下的芳容展现在人们面前。 

硕大的花朵各有各的颜色,深红的、粉色的、白色的……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美丽,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大片大片的月季花成了花的海洋,处处争奇斗艳,处处清香袭人,让人心旷神怡。

花朵衬着青葱的叶子,在丝丝缕缕的清香中细细观赏,只觉满眼生辉,怎么看也看不厌。 

蔷薇花一簇一簇地盛开着,像是一幅淡淡的水粉画,阳光而又温暖。 

在花千谷休闲区,一株株蔷薇花已铺满屋顶,在绿叶的点缀下,把休闲区装扮的盎然生机。 

徜徉在花海里,看着眼前的美景,听着悦耳的音乐,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感受乡间和山间的幽静恬淡。 

微风吹过,一阵阵扑鼻而来的浓郁花香,令人心神俱醉。 

目前,花千谷内培植有50多种花卉,其中面积在百亩以上的花卉主要为金盏菊、牡丹、月季等可以供游客观赏。 

此外,园内还有蹦蹦床,秋千,野炊基地、餐饮等,集农业、观光、生态、休闲、旅游于一体。 五月,繁花次第开五月,群花争相斗艳五一小长假,岂可辜负。赶紧约上三五个好友,去赏花、拍照,刷爆朋友圈吧~

原标题:美绝了!这一片浪漫花海为你而开,从云阳出发只要半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