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轿车后备厢伸出一只“手”求救 警方紧急拦截
05-03 14:38:2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开车上路突然看到前面轿车的后备箱疑似露出了一只手,估计谁都得吓得不轻,而在芜湖,一辆轿车后面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4月5日晚,三山交警大队接到三山派出所民警电话,称有群众报警称一辆皖B6××××的白色轿车的后备厢内伸出了一只“手”,目前该车正从S334省道自西往东行驶,估计已到三山路段,要求三山交警大队立即出警协助派出所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接到报警后,三山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在各路口设卡。该车在疏岗路与S334路口被民警截停,随即派出所民警也赶赴现场。

难道其中隐藏什么重大案情?

民警们赶紧要求驾驶人打开后备厢接受检查,可是等走近仔细一看,民警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原来就是一张三D仿真贴纸,还好虚惊一场。

据驾驶人李某交待,因为车子后备箱有裂纹,于是就在网上买了这样的一张贴纸,却忽视可能带来的影响。民警责令其立即揭掉“恐怖车贴”,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该驾驶人第二天白天在路口执勤一天,亲身体验交警的工作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李某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了。

原标题:视频|轿车后备厢伸出一只“手”求救 警方紧急拦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