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四川党委改革办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04-26 06:34:0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重庆市委改革办和四川省委改革办在我市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王赋,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重庆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黄朝永出席。

会上,两地改革办分别介绍了两省市谋划改革合作、协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关情况,研究探讨了共同推进的若干重大改革事项,双方签订了《协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改革合作框架协议》。

王赋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要牢牢把握这一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两地改革合作,建立协调互动的工作机制,共同推进重大改革任务、开展重大改革试点、建设重要改革平台,争取更多中央改革赋权,为推动成渝地区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供制度保障和动力支撑,为全国跨区域改革合作创造更多有益经验。

重庆日报记者 戴娟

原标题:重庆、四川党委改革办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