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老汉不知所踪 次日发现躺在深山小溪里
04-15 16:0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万州熊家镇燕子村的谢老汉好酒,喝醉不是稀罕事。几天前,谢老汉又多喝了两杯,掉进村里一偏僻的深山小溪里去了。亏得在附近游玩的热心群众发现了他。目前,经抢救治疗,谢老汉已脱离生命危险。

4月7日14时许,万州区公安局熊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熊家镇燕子村的一深山小溪玩耍时,发现有个老汉躺在小溪里,其身体没入溪水之中,只有头部外露。他忙叫来同伴一起将老汉抬出水面,并报警求助。

GetAttachment (6).jpg

接到报警后,熊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上燕子村村干部,并通知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带好担架和简单医疗用品,一同赶往事发地点救援。

燕子村是熊家镇几个偏远村落之一,民警和医护人员紧赶慢赶,花了约五十多分钟才赶到村里。

老汉所处位置是村里的一处小溪,下车后还有一段山路,需步行约三十分钟。民警、医护人员跟村干部一起沿着蜿蜒崎岖,在窄得仅能一人通过的山路上快速前行,争分夺秒往前赶。

民警和医护人员到达目的地时,老汉正躺在溪边,已处于无意识状态,医护人员立即对老汉进行检查。

同行的村干部一眼便认出了这个老汉。原来,老汉是燕子村的谢某,已年过六十,好酒,常常喝得醉醺醺的。一天前,谢老汉在村里跟人喝酒后就不知所踪,村里正组织寻找,没想到在这里找到了他。

随即,民警与村干部一同用担架抬着谢老汉快速赶到公路上,将他送上救护车。目前,经过抢救治疗,谢老汉已脱离生命危险。

GetAttachment (5).jpg

公安机关提醒市民,人在醉酒后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意外。因此,喝酒要适量,切勿贪杯。同时,酒后归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单独前往荒僻地点,否则一旦发生险情,得不到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通讯员 周志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