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部航空为援鄂医务工作者免费赠送PLUS会员年卡
04-15 16:13: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记者从西部航空获悉,4月14日0时,西部航空特别推出的医护人员专享PLUS会员正式生效,用实际行动向投身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QQ图片20200415160625.jpg

该会员卡主要针对疫情期间搭乘西部航空援鄂航班的869位医务人员。

QQ图片20200415160629.jpg

西部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会员年卡包含多重权益,包括会员专享价、14天外退票免手续费、优惠行李、特价机票优先购等。869位医护人员只需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登录飞行加APP(下载最新版本西部航空飞行加APP)即可获取上述权益。为使医护人员第一时间知晓会员卡办理的相关进度,西部航空在为医护工作者成功创建账户后,会通过短信平台向每位医务工作者发送飞行加PLUS会员免费开通的短信提示。

QQ图片20200415160636.jpg

疫情发生以来,西部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以及民航局以的号召,以航企的使命和担当执行10批次、16个航班,运送2000余人、逾99吨抗疫物资抗击疫情,及时推出免费退票、承运抗疫物资等政策,出色完成重庆市、河南省援鄂医疗队支援湖北、援鄂医疗队回家等包机承运任务,面向企业推出点对点定制复工复产包机承运业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最大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