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项协议一签 国外的饭也要“遭殃”了!
04-14 21:41: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重庆渝贸通公司与市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重庆饭遭殃公司签订了《品牌销售代理服务协议》,按照协议, 渝贸通公司将成为企业海外销售独家代理商,帮助企业拓宽海外销售渠道,走向国际市场。

根据协议,重庆渝贸通公司将代理“饭遭殃”品牌下全系列产品。企业授权渝贸通为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等东盟国家的独家代理商。

此次签约,也是渝贸通公司的创新尝试,此前,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商务谈判、法务咨询、单据制作、报关结汇等基础服务和帮助企业打通海外市场。而这一次的签约,渝贸通公司将利用平台对海外市场更加熟悉的优势,亲自参与到企业在海外市场的销售中去,这将有助于企业更快地打通海外销售渠道。

作为我市本土企业,重庆饭遭殃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有20年历史,这两年来,公司发展迅速,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销售,如何拓展海外销路是企业当下最为关心的问题。通过此次签约,企业的产品将很快能够在国外市场销售。

饭遭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给了企业很大的信心,他们将和渝贸通公司强强联合,预计今年销售额将比去年翻番,达到3亿元。

不仅要让企业走出去,还要走得更远走得更好,作为我市全资国有公司,渝贸通还将在全市搭建农产品进出口信息平台,把我市乃至中国西部的农业产品以及国外销售渠道汇集在平台上,帮助我市农业企业加速拓展国家市场,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畅 杨汶霖

原标题:这项协议一签 国外的饭也要“遭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