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璧津高速铜梁段全面复工 年底前贯通双向4个公路隧道
04-14 07:04:4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10日,在市级大通道建设项目——合璧津高速铜梁段施工现场,上百辆碎石、挖掘、装载等机械穿梭忙碌,土石开挖回填、路基浇筑、隧洞掘进等建设项目正同时推进。

“眼下上岗达600多人,已实现全面复工,工程建设推进顺利。”中铁11局合璧津高速铜梁段项目部负责人王红青说,自2月中旬开始复工以来,合璧津高速铜梁区岚槽互通4个匝道已完成50%的工程量,铜梁段路基浇筑完成30%,控制性工程九峰山长840米的一号隧洞已掘进300米、长2300米的二号隧洞已掘进800多米,按目前进度,能保证按照既定工期于2020年底前贯通。

在合川区与铜梁区交界处,中铁12局承建的5.6公里高架桥施工段,一组组桥磴在群山间蜿蜒延伸。该工段项目部负责人李振红说,他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利用铜梁当地丰富的碎石资源,就地取材解决了原料难题。目前,整个高架桥建设已完成40%的工程量。

重庆日报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赵武强

原标题:合璧津高速铜梁段全面复工抓进度 可按既定工期于年底前贯通双向4个公路隧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