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中央公园3月26日恢复开放 渝北已开放了20个城市公园
03-26 17:22:4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3月26日,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的重庆中央公园正式恢复开放。伴着三月的暖阳,公园的1000多株日本晚樱,迎来了盛放时节。市民朋友趁着春日暖阳,来此赏花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

22-1

在位于重庆中央公园的樱花园内,朵朵樱花正迎着春日的阳光竞相绽放,灿若云霞的美景,吸引了市民朋友前来踏青赏花。灿烂阳光下,粉红色的花朵艳丽多彩,犹如道道彩虹交相辉映。微风吹来,伴着醉人的花香,花枝随风摇曳,让人仿佛身处粉色的童话世界。不少市民朋友纷纷拿出手机,竞相定格下这美丽春景。

22-2

据了解,中央公园的晚樱栽植面积约3万平米左右,共有一千多株。除了漂亮的樱花外,樱花树下,还有大片的阳光草坪。不少市民来到这里悠然聊天,感受春日暖阳带来的闲适恬淡。据悉,中央公园的晚樱花期将持续半个月左右,市民朋友不妨趁着最近的晴好天气,结伴前往,体验赏花休闲的乐趣。

22-4

而截至目前,包括中央公园在内,渝北区共开放了20个城市公园。在开放公园的同时,渝北区公园管理中心强化巡查排查力度和宣传教育引导,并加强清扫保洁、消杀及绿化日常管理维护,为游客们营造舒适安全的休闲环境。

22-3

原标题:重庆中央公园:3月26日恢复开放 赏花踏青正当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