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盒马优惠券、商圈消费券……一大波消费大礼包在路上!
03-26 13:5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吃火锅了,终于可以解馋了!”经过连续多日的齐心抗疫,重庆气温回升的同时,市民生活也回归常态。重庆盒马的数据显示,市民消费已回归常态,从疫情初期的“买得到”逐渐变为“吃得好”。速冻、方便面等食品销量下跌明显,火锅、海鲜、高山蔬菜等商品销量倍增。

随着民生消费回稳向好,社会各界也行动起来,通过让利、发券促消费。

3月27日-29日,针对居民新年常吃的中高端食材,盒马在重庆发放优惠券,让市民轻松补偿新年错过的美味。“本次活动共计将发放20万张优惠券,大龙虾、帝王蟹、牛排、高端水果、盒马工坊的半成品菜等大量优质商品,都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还有大量优惠券在线上线下发放,部分盒马门店还会用年味儿十足的门店布置。”盒马重庆区域总经理何休介绍。

WechatIMG61.jpeg

而在渝中区,众多商家将参与“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据介绍,活动从3月20日持续至6月30日,渝中区每周将组织一场主题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千万元消费大礼包,具体包括咖啡券、购物券、美食券、酒店券、电影券、图书券、景点门票券、停车券等8大类。

活动期间,疫情防控不松懈。盒马表示,会继续进行严格的防疫措施,用户需要佩戴好口罩进店选购,进店时都要进行测温、消毒、出示绿码。活动期间如出现部分时段线下人流量较大,门店会进行限流措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