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暖花开 阳光明媚 踏青赏景 无需远行
03-26 16:11:36 来源:微万州微信公众号

又到了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挑一个晴朗的天气,选一处佳地,踏青赏景,无需远行。

亲水之旅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景区

记者 何忠 摄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景区位于甘宁镇,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可体验360°观瀑,体验风驰电掣的丛林飞车,踏步蜿蜒惊险的天风栈道。乘竹筏与瀑布来个亲密接触,登陆安古桥感受历史沧桑。晴天能赏瀑间彩虹,雨天同沐瀑布水雾与缠绵雨丝。

石桥水乡

记者 付作侨 摄

位于武陵镇的石桥水乡占地2500亩,以“水韵石桥·四季花海”为主题,集生态农业、观光花卉、休闲度假、拓展娱乐、科普实践为一体的原生态湿地保护观光公园,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记者 付作侨 摄万州古红桔主题公园

位于万州区太龙镇向坪村的古红桔主题公园,濒临长江,占地500多亩。万州的古红桔栽培历史已有4000多年,太龙镇是万州红桔的主产区之一,目前,古红桔主题公园内的红桔树接近5000株,百年以上的老桔树达数百株。在这里,人们不仅能品红桔观江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可选择烤鱼、自助烧烤、帐篷宿营、拓展训练等众多美食与活动项目,是游玩娱乐的好去处。

池海湿地公园

池海湿地公园位于万州西部边陲弹子镇,占地4平方公里。景区内茂林修竹长亭水榭,拥有湿地百公顷,海拔高约700米,属非典型的深丘地貌,山水特征鲜明,人文景观丰富。大周十里滨江长廊

图片由大周镇政府提供大周镇沿江建设了十里滨江小道、三个广场、九个休闲亭、一条廊道、一座鹊桥等,部分路段采用红、黄、蓝、绿彩色混凝土浇筑而成。长廊镶嵌在万亩红桔林和桂圆林间,漫步其间,体验田园野趣,领略乡村美景,别有一番情趣。

赏花之旅

无花果基地生态园景区

位于钟鼓楼大团村无花果农庄内,200多亩樱花、牡丹桃花、紫荆…正在迎春怒放。整个山头成了花的世界,赏花正当时!

同鑫蔬菜大观园

记者 何忠 摄

甘宁镇同鑫蔬菜大观园景区,是一个集“生产、观光、休闲、体验、科普、美食、养生”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园区占地1000多亩,是国家3A级风景区、重庆市级现代农业园、重庆市十佳科普基地、乡村旅游示范点,是老百姓最喜爱的旅游景点之一。奇芳花谷

奇芳花谷位于重庆市万州区甘宁镇黑马村,占地面积超过1000余亩,引种油菜花、玫瑰花、格桑花、虞美人等30余个品种的花卉;另外还种植了玫瑰香橙、脆冠梨、金秋红蜜桃等名优水果,逐步实现四季赏花、四季采果、餐饮娱乐、住宿休闲为一体的经营模式。

茶香之旅

凤凰花果山

记者 冉孟军 摄

太安镇凤凰村是中国美丽田园、最美休闲乡村、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在凤凰山麓之巅,还有千沟万壑茶岭翠绿、千层梯田碧波万顷、千亩花海锦绣壮观的景区—凤凰花果山。凤凰花果山,海拔1000米,负氧离子5.3万个/cm³,夏季平均气温22.5℃,是一块难得的康氧之地。

新乡茶山

记者 付作侨 摄

新乡镇有一处采茶、品茶的好去处——3月中旬,位于该镇治华、龙泉村的新乡茶园,开启了春茶采摘季。目前,新乡茶园规模达到3500亩,成为万州乃至三峡库区腹心最大的茶叶基地,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擦亮了“环保、绿色、健康”的茶乡品牌,并打造出集登高、采摘、露营于一体的综合休闲胜地。

记者 付作侨 摄孙家兰草茶山

兰草茶山位于万州区孙家镇兰草村,海拔在800米左右,是重庆市美丽乡村,更是当地有名的茶叶种植大村,茶叶种植面积超过3000亩。兰草茶山作为重庆知名茶叶品牌 “三峡佛印”的生产基地,是茶友们以茶为媒、以茶会友的好去处。

游玩之旅

七星谷生态旅游度假区

位于万州区高梁镇香良村境内的景区占地面积3160亩,距万州主城8公里。景区内的牯牛背、滴水岩、高峰寨与织女溪,构成“三山夹两溪”的奇特景观。目前,该景区已开放龙门口峡谷、合欢亭、七星花谷、农耕博物馆等景点,还有滑草、滑索、水上娱乐、真人CS等娱乐项目,配套修建了游客中心、多功能会议厅、民宿客栈等各类用房。

桐花湾美人谷

桐花湾美人谷游乐园位于万州九池乡草莓基地桐花村,已于3月20日开门迎客,园区内七彩滑世界、璀璨摩天轮、缤纷木马、惊险大摆锤、巡游太空漫步、过山车、跑马场、百鸟园、网红桥等30多项游乐项目精彩纷呈,园内樱花、油菜花、蝴蝶兰、桃花缤纷绽放,草莓、蔬菜采摘及各类亲子项目趣味十足。

原标题:刚发布!万州这些地方春色正好,适合前往!(附大量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