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广西发放螺蛳粉消费券,今日起发放
03-26 14:25:50 来源:上游新闻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网站消息,为有效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激发消费市场活力,稳定市场消费,全区各级财政筹措超亿元发放消费券,全力支持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开展,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

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从3月26日(农历三月三)启动,至5月26日结束,持续2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大板块”共“10场系列活动”。三大板块即“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本地生活.惠在身边”和“山水壮乡.畅游广西”。其中,“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板块主要以线上活动为主。依托电商平台,组织广西10万家网店开展线上专场促销活动。该活动专场活动将主推桂粉(螺蛳粉、桂林米粉等)、水果生鲜(沃柑、芒果、香蕉等)、茶酒饮料(六堡茶、茉莉花茶、水牛奶、丹泉酒等)等广西名优特产。

近三个月内在广西常住的消费者或现在位于广西的消费者均可通过支付宝手机APP首页搜索“33”领取消费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