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8门重庆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 有你感兴趣的吗?
03-26 15:3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5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认定结果公示》,拟认定重庆大学《世界舞台上的中华文明》等118门课程为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来看看有你感兴趣的吗?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高校自主申报、专家网络评审及综合评议,拟将重庆大学《世界舞台上的中华文明》等118门课程(见附件)认定为重庆市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3月29日。

1.jpg

23.jpg

45_副本.jpg

64.jpg

84.png

0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