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逛吃逛吃逛吃……观音桥好吃街回来了!一个月免费吃五次
03-23 10:00:00 来源:江北新闻

江北新闻消息,

提到观音桥,大家首先想到哪里?

如果你爱好买买买

那么一定会想到北城天街、大融城……

如果你热衷吃吃吃

那么一定会想到观音桥好吃街

不能出门的那些日子

时常感觉好吃街里的

烤串、钵钵鸡、小火锅、奶茶……在向我招手

3月11日,观音桥好吃街正式复工,吸引了一大批“好吃狗”赶去解馋。

3月18日,观音桥好吃街公众号发出邀请,从3月19日起,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好吃街3F活动领取处,领取免费嗨吃券5张,一个月内免费吃五次,15元内全免费,超过部分补差价即可。

得知这一好消息,网友们纷纷留言:“看来得扶墙出了”“已经守在门口,时刻准备着”“馋死我了!马上来!”……

正值周末,阳光尚好,与刚复工时相比,好吃街前来往的市民变多了,停靠的外卖车变少了。入口左侧,大家正有序地排队领取免费嗨吃券。

好吃街入口“自觉保持1.5米排队距离”的标语十分醒目,所有的店员和前来购买美食的市民,也均佩戴口罩。

好吃街内,所有的小吃摊均开门营业。撒上孜然的排骨被火烤得“滋滋”流油,浸泡在红油里的冷串串鲜辣诱人,煮熟了的汤圆在锅中不停翻滚,冒着热气儿的烤脑花香味四溢……大家穿梭在各个摊位,寻找自己心仪的美食。而摊位后,老板嘴上招呼着客人,手里制作着美食,忙得不亦乐乎。

人气回来了,美食回来了,烟火气回来了……大家熟悉的好吃街真的回来了。

原标题:逛吃逛吃逛吃……观音桥好吃街回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