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区图书馆今起恢复开放 暂不提供在馆阅览服务
03-23 10:1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津区了解到,江津区图书馆今日起恢复开放,暂不提供在馆阅览、自习等服务,全面开放时间待定。另外,图书馆免除外借书刊在2020年1月24日~4月30日期间产生的逾期费。

目前,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天的09: 00—12: 00、14: 30—18: 00(每周四下午闭馆,周六、周日开放)。开放的区域有综合服务台、数字体验区、少儿书库、期刊书库、二楼流通书库、三楼流通书库。

恢复开放期间,只提供办、退读者证,借、还书刊服务,暂停在馆阅览图书、报刊和自习等服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确定全面开放时间,并在江津区图书馆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其间,免费开放线上服务,微信公众号(江津区图书馆)和门户网站线上服务如常开展,提供借阅查询、书刊续借、馆藏检索等自助服务,电子书、云图有声、连环画、博看期刊、展览等数字资源阅览服务,以及读书打卡、亲子故事汇等有奖征集活动。

另外,市民也可通过电话(023-81220638、023-47521027)预约地方文献查询服务,由工作人员完成查档后再行通知来馆,以减少等待时间。

恢复开放期间,图书馆每日对场馆进行2次“零死角”消杀。入馆读者需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联系方式,严格禁止体温超过37.3℃的人员、未戴口罩人员、不配合实名登记人员、未办理读者证人员入馆。并实行限流措施,瞬时流量不超过平时最大瞬时流量的30%,确保读者间距达到1.5米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