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标舞女王”刘真抢救33天无效去世,年仅44岁
03-23 11:06:1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3月23日,台媒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在抢救33天后无效去世,终年44岁,消息一出,立即引发讨论,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和惋惜,希望其一路走好。

刘真虽然是“国标舞女王”,但是在娱乐圈也活跃过一段时间,曾多次参与录制前几年爆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节目中她与主持人小S斗舞的画面被网友津津乐道,她本人也因为颜值高,身材好、舞姿美而圈了一众粉丝。

刘真住院纯属偶然,其女儿霓霓因为感冒求医,因为胆子小,霓害怕被医生听诊,因此医生先听一下刘真的心音作示范,结果发现刘真心脏杂音不小,建议她去做详细检查。刘真的丈夫辛龙对此十分重视,夫妻俩到多家医院求诊,几乎所有医生都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刘真需要做手术,因为她随时可能会晕倒,甚至危及生命,还曾有医生表示手术成功率高达95%。

2月7日,刘真到台北荣总医院进行手术,但术后心脏功能不佳需要接上叶克膜帮助,随后进入昏迷,之后有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总之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糟糕,牵动着亿万网友的心。

最担心的刘真的人莫过于她的丈夫辛龙,早前夫妻俩还计划要二胎。辛龙自从老婆入院后就停止了一切工作,一边跑医院,一边照顾孩子,一个月的时间整个人就瘦了一大圈,胡子都白了,他甚至说过他想用自己的命换老婆的命。但万万没想到,刘真没有等到换心手术,她便撒手人寰了,真是太惋惜了,一路走好,希望辛龙节哀,女儿也要坚强成长啊~

原标题:刘真抢救33天无效去世!老公辛龙一个月胡子全白,身体瘦一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