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驰援孝感丨要回家了!重庆支援孝感669名逆行战士23日归来
03-22 20:17:06 来源: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

从孝感前方指挥部传来好消息,重庆市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对口支援队669名队员胜利完成前方工作任务,将于3月23日返回重庆。

04379ec753f0b0cd67435f1ab05a9412.jpg

▲2月11日,重庆对口支援孝感医疗队出征。资料图片

从1月26日起,重庆先后派出812名队员支援孝感的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在重庆支援队和黑龙江省以及孝感当地的医护人员一起努力下,目前,孝感市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已经连续22天无新增确诊患者,在院患者仅剩下24例。

77a563b51b0b2b1306bdb256b42d540b.jpg

▲支援孝感医护人员翁中会给老人喂饭。资料图片

23日第一批队员撤离后,重庆支援队前方指挥部以及部分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将继续在孝感市继续支援当地医疗救治、疾病防治等工作。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