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份特殊的告别礼:“来时干干净净 走时纤尘不染”
03-22 19:29:28 来源: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

医护撤离前将房间卫生打扫了一遍。

擦洗、通风、消毒……明日,重庆赴孝感对口支援队首批669名队员将撤离孝感返回重庆。今(22)日,他们在临行前主动做起房间消毒卫生工作。

孝感市东南医院8楼是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休息驻地,也是他们住了一个多月的房间。记者到来时,一些医护们正在清洁走廊卫生,另外一些则在各自房间里打扫卫生。

医护撤离前用沾有消毒水的拖把打扫房间卫生。

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护士焦祖惠正在自己房间里打扫卫生。她说:“在孝感受到了当地细心照顾。如今要走了,大家自发的打扫起来,不想再给他们添麻烦。”

花了一个下午时间,焦祖惠和同事们一起,用消毒水把驻地房间内角角落落都喷洒了一遍。房间内的桌椅电视,又用沾有消毒水的抹布细致擦了两遍。

“来时干干净净,走时纤尘不染。”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王迎春说,前来支援的医护们没有什么临别礼物相赠,只有用干干净净的房间来当做告别礼,回赠照顾过她们的孝感人民。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一份特殊的告别礼:“来时干干净净 走时纤尘不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