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正式发布深色模式:iOS版已更新,安卓版即将上线
03-22 14:5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微信发布了iOS版7.0.12版本,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深色模式的上线;同时微信还优化了语音消息的发送体验,上滑转文字更加便捷。

 

目前大部分 iOS 用户已经收到了最新版本-7.0.12 的推送更新(如果尚未收到可以刷新一下 App Store 或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该版本的更新日志如下:·可跟随系统的设置,切换为深色模式。·优化了语音消息的发送体验,上滑转文字更方便了。

用户更新最新版微信后,打开 iPhone “设置”,通过“显示与亮度”,调整为“深色”,微信即可自动适配“深夜模式”;或调为“自动”,夜晚自动适配。

打开“深色模式”后,微信首页、聊天页面、发现页面、公众号文章页面、视频号页面、搜一搜页面、微信支付页面等都将自动转为深色。

如果需要关闭“深色模式”,用户只需打开 iPhone “设置”,通过“显示与亮度”,调整为“浅色”,即可关闭。

在 3 月 9 日,微信官方就宣布: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微信与苹果达成合作,共同探索微信在 iOS 系统的暗黑模式体验,目前该功能已完成开发,将有望在下一个新版本中上线,敬请期待。现在这一模式终于到来了。

此外微信方面透露称,目前安卓版本也已灰度测试完毕,即将全量上线。

综合网易新闻、新浪财经、中关村在线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