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权游》野人王都感染了!网友入戏太深:赶紧喝巨人奶啊!
03-17 15:06:35 来源: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又有男星“中招”了!

《权力的游戏》中“巨人克星托蒙德”的扮演者、挪威男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Kristofer Hivju)在ins上发出一张自己与妻子(Gry Molvaer Hivju)的合影,并透露自己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家中隔离。

“很抱歉,今天我新冠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我和我的家人在家里自我隔离。我们目前状况良好-我只有轻微的感冒症状”,海维尤在Instagram上写道。

海维尤还提醒大家要格外小心,认真洗手,保持距离。此外,他还建议大家访问当地疾控中心的网站。“遵守有关规定,不单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保护我们整个社会,特别是那些高危人士,例如老人和有既往病症的人”。

海维尤最出名的角色是在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扮演托“巨人克星”野人王托蒙德。从第三季到第八季,在这部热门电视剧的33集中都有他的出演。

他最近还新加盟了Netflix剧集《猎魔人》第2季,本季已在伦敦开拍。

近日Netflix发给《猎魔人》剧组一封邮件,宣布因新冠疫情,第二季将停拍两周。

在海维尤公开自己的病况后,deadline曝出Netflix在给《猎魔人》剧组发停工邮件后又追加了一封邮件,透露在做出停拍决定后,发现该剧制作相关有一个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寻求医疗救治。而Netflix称将马上关闭伦敦的片场,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也正在与这名感染者进行过密切接触的人联系,建议剧组其他人员自我隔离观察14天。

听到这个消息后,不少粉丝表示震惊,也送去祝福↓

除了担心和祝好,还有不少"入戏太深"的权游迷们都希望他赶紧喝巨人奶,这样才能好得快,更强壮......

他最好快喝巨人奶!

他需要巨人奶!

海维尤会没事的,巨人奶使你强壮。

给他喝巨人奶他就会没事的。

此外,在同一天,曾出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雷神》系列的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也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艾尔巴表示,他是上周五发现一个近期接触过的人确诊了新冠,自己去做了检查并在家自我隔离,最新拿到检测结果是阳性。

他还上传了一段自拍的视频。视频中,他的妻子陪在他的身边,他表示自己现在状况还不错,是无症状患者,自从发现可能接触病毒携带者就已经自我隔离在家中。他还提醒大家要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会及时汇报自己的病情进展,大家不要担心。

病毒无情,大家都要老老实实做好防护啊。

原标题:《权游》野人王都感染了!网友入戏太深:赶紧喝巨人奶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