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复工率达98.7%
03-12 12:23: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重庆市国资委的消息,截至3月10号,重庆已有3777家市属重点国企及所属子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了98.7%。

重庆川仪下属的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工业自动化仪表的制造企业。2月10号有序复工以来,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目前已经实现了满产满销。

记者在川仪股份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pds智能压力变送器车间看到,一台自动化的机械臂正在将产品运送到相应的测试工位,进行高效检测。在这个车间7条智能化生产线已经全面恢复,不仅如此,工作人员也已经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

据了解,目前,该企业三大车间已经全面复工,851台套自动化设备也已经全面恢复,产能恢复率达到了100%。此外,员工355人,目前员工复工率99%。

我市各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近日也按下“加速键”。在江津油德隧洞,12台挖掘设备正在紧张施工。为确保明年6月供水高峰期到来前全面完工,设计人员将原有的施工计划进行了调整 。

油德隧洞项目经理刘珂序介绍,目前项目正在加大人员、设备及物力投入,在围岩强度高的地质路段,使用传统的钻爆施工工艺代替现在采用的悬臂式掘进机进行开挖,提高隧洞开挖速度。

截至目前,全市3828家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及所属子企业中,复工复产企业达到3777家,复工率98.7%。 已返岗员工32.4万人,返岗率95.9%。此外,市属国企承担的在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70个,已复工项目167个,复工率达到98.2%。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唐畅

原标题: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复工率达98.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