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战‘疫’英雄·最美的你” 首批10名战疫英雄今晚将亮相重庆50处地标建筑
02-28 18:0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有这样一群人:病房内外,他们冲锋在前,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他人的生命;城乡角落,他们日夜奔忙扎稳基层防护墙,在大街小巷默默奉献自己的微光……

他们是医疗火线上的生命守护者,他们是坚守岗位的城市守护者,他们也是身边平凡如你我的芸芸大众……

在这场没有硝烟、只许胜利的战疫中,他们有一个相同的名字——最美的你!

正是各条战线上千千万万个“最美的你”,才铸就了攻无不克的斩疫之剑,才筑起了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2月28日晚上,在重庆渝中区的解放碑商圈,在江北区的江北嘴各个楼宇,在万州区星乐荟广场,在酉阳县桃花源广场……在重庆50处地标建筑3322个各类LED屏幕上,我们展示将战疫期间重庆最特别的城市名片——“最美的你”。

最美的你led展示点位图(4244972)-20200228181328.png

▲“最美的你”led展示点位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典型人物,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集中开展《战“疫”英雄·最美的你》专题宣传活动。

今晚,首批点亮大屏的,是我们这场战疫当中的白衣天使们——“最美的你——火线上的生命守护者”。

这10名战疫英雄的人物海报里,有支援孝感冲锋在前的带头人刘煜亮,有21天辗转近4000公里火线的救治专家王导新,有17年后重披“战甲”的最美医护刘华……

此次分主题宣传发布一批战疫最美人物,除了“最美的你——火线上的生命守护者”(重点针对奋战在湖北和重庆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等)之外,陆续还会推出“最美的你——共克时艰的城市守护者”(重点针对奋战在重庆联防联控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公安民警、城乡社区工作者、保障保供一线工人等等)以及“最美的你——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重点针对构筑起疫情防控人民防线的普通群众、志愿者、爱心人士等)。

姹紫嫣红的山城夜景里,你们的身影将成为最耀眼的光辉,温暖了我们每一个人,也激励我们全力以赴为你们筑起最坚实的后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