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黔江落实疫情期间财税政策 这家企业收到79.6万元退税款
02-27 11:0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企业收到79.6万元退税%C2%A0 %C2%A0有信心熬过(4237148)-20200227111043_副本.jpg

近日,《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出台后,黔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电话查访过程中,收集到重庆芭拉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为其解读疫情期间该公司可以适用的提供生活性服务收入免税,以及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

在后续远程跟踪过程中,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受理、通过了该公司提起的纳税申报更正和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该公司在免征增值税的同时,很快也收到了79.6万元的退税款项。

“疫情对公司业绩冲击较大,财税政策的迅速落实,为我们熬过这段艰难时期增添了信心。”重庆芭拉胡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玉东表示。

据了解,疫情期间,重庆市税务系统建立多个复工复产专项服务小组,通过系统案头数据分析、“点对点”远程宣传辅导、“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等形式,为复工企业提供“跟踪”服务,将进一步加快政策落地,支持企业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恢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