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足复工出行需求,重庆飞杭州、海口航班特价销售:仅需260元
02-27 10:0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7日,天津航空发布消息,为全力支持复工复产,目前已陆续恢复部分航线,计划3月恢复至日均航班量244班。

据悉,2月24日至2月29日之间,计划日均航班量增加至72班,3月1日至3月15日,计划恢复至日均航班量达244班,后续恢复计划根据国家疫情情况决定。

为满足全国旅客复工出行的基本需求,目前,部分航班进行特价销售,其中,重庆到杭州、天津、郑州、西安、福州实行优惠航线价格,单程只需260元起。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优惠仅限天津航空官方网站、官方App、微信小程序、携程等平台的官方旗舰店购买。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