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喂,派出所吗?请问复工需要哪些手续?” 接完电话,两位民警当起“跑男”
02-27 10:4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们记得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及时消毒,人多千万不要打堆。”2月26日上午10点,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任志俊、练牛再次来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对现场的工作人员强调嘱咐工作期间的注意事项。

2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接到复工复产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向新桥派出所求助,咨询所需要提交的复工复产手续。民警任志俊、练牛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现场指导帮助所需办理的复工复产的手续。

在了解中,得知公司涉及上班人员数有90余人,为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避免核查时出现人员遗漏现象,任志俊、练牛对90名人员逐一反复进行核查,核查过程中发现有10余名员工年前去过武汉总部,还有3名外地归渝员工。民警迅速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其中存疑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指导公司完善复工复产相关手续,在最短时间里,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顺利复工。

为了全面了解公司复工复产企业运作情况和人员情况,新桥派出所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每天与企业负责人至少联系一次,三天上门检查一次,全面保证企业正常运营。

“新桥派出所的民警每天都会问我们的情况,他们很重视,我们更应该重视,我们每天都会对在职员工进行测体温,发放一些防疫物资,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公司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新桥辖区审核验收企业35家,通过审核验收,已经复工的企业30家,工作进展顺利。

新桥派出所所长黄舸说,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市局的复工复产37条措施以及分局的12条措施作为工作指导,对辖区企业不断跟踪督导,对重点区域、复工企业周边开展巡查工作,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大排查力度,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