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宅家火锅节”将在云端开幕 万人在家视频直播吃火锅
02-24 16:3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6日,一场全民参与的“宅家火锅节”将在云端正式热辣开幕。

“2020重庆宅家火锅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支持,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火锅天下、口碑APP、饿了么APP、永辉生活APP协办。

本次活动将以“爱、购、晒、趴”四大主题板块组成,集结了重庆各大品牌火锅企业200余家,多家电商平台同步互动,打造一个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线上火锅节”。

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介绍,“宅家火锅节”活动优惠力度前所未有,消费者在线上最低可5折购买下单,同时还有“限时限量红包补贴”超值放送。

活动期间,上万市民同时间在家烫火锅,并将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的形式打造一个“云端万人火锅趴”,市民可与好友视频对话,隔空互动,重温线下门店吃火锅的喧嚣与热闹!与此同时,当红主播还将在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互动。

活动期间,“宅家火锅节”组委会整合重庆火锅行业的所有企业,征集数千份火锅外卖套餐。统一赠送给驰援武汉、孝感的一线医护人员家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