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将于3月10日、12日举办两场春季空中双选会
02-24 16:2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大学了解到,该校将于2020年3月10日举办“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硕博专场空中双选会”、3月12日举办 “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

硕博专场双选会

(仅面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报名时间:2月21日-3月6日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 10:00——16:00

大型双选会

(面向全体毕业生)

报名时间:2月20日-3月8日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2日 10:00——16: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重庆大学2020届共有毕业生10000余名,其中本科毕业生6100余名,硕士毕业生3600余名,博士毕业生600余名。

报名期间,用人企业登录相关平台参会报名,学校将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并通过“候选人列表”中查看已投递简历。

当天,空中双选会开场后,企业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并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企业邀约时学生未在线,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视频挂断后,单位可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并做好相关备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