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电子健康卡可线上完成来院人员登记、筛查流程 就医流程戳这里!
02-24 16:40:29 来源:健康巴渝12320信公众号

健康巴渝12320信公众号消息, 按照《关于进一步提升可疑病例早期识别诊断能力和春节后诊疗管理工作的通知》(渝肺炎组医发[2020]14号)文件要求,所有前来医院的人员,包括患者、陪同人员以及其他各类业务及办公人员,要求填写《来院人员信息登记表》。

为了减少人群聚集,重庆再次拓展了电子健康卡的功能,推出线上填写《来院人员信息登记表》。

即日起,重庆各大医院将陆续开启刷码模式,快来申领你的电子健康卡吧~

个人线上填写申报与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高风险人群数据库结合比对,精准给出健康或有风险的初步评价。此功能大大减少了人群聚集,发生交叉感染的机率,提高了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就诊过程更快捷。

如何申领?

1. 关注“12320健康信息服务”公众号,在“疫情防控”模块,点击“电子健康卡”

2.进入页面,填写居民身份信息后完成申领

 

近期,该服务将陆续在支付宝APP、各大银行APP、医院微信公众号、渝快办APP上线。

如何查看电子健康卡?如何填表?

1.成功申领电子健康卡,显示红黄绿三色码,若为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人员显示红色,密切接触人员显示黄色,健康正常显示绿色

 

2.点击“来院人员信息登记”,进行个人填写申报

如何使用?

01

提前线上申领

为减少排队聚集时间,避免交叉感染,请大家去医院前,提前在手机上进行来院信息登记,并完成预约、挂号等步骤。

填报信息与后台查询数据结合,平台将查询结果告知医院,帮助医院提前知道患者情况,快速识别新冠肺炎高危人群,做好防护准备。

02

来院核查信息

来院信息登记完成后,须在医院各入口处,向医务人员亮码,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核查登记信息无误后,方可进入医院。

原标题:要去医院的人注意!重庆电子健康卡线上完成来院人员登记、筛查流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