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3家乡村酒店农家乐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发出邀请:疫情结束,免费来度假休闲
02-24 15:2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疫情结束,我们在乡村酒店等你。2月22日,重庆市43家星级农家乐和乡村酒店承诺,疫情结束后,免费向重庆所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开放。

22日,市农家乐产业协会、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全年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农家乐及乡村酒店免费度假休闲体验,包括在农家乐及乡村酒店的吃住游及门票。

市农家乐产业协会秘书长赵琴表示,将通过市卫健委掌握医护人员名单。从新型肺炎疫情结束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市星级农家乐和星级酒店为这些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提供免费休闲度假体验公益活动,让他们体验当地自然风光以及人文特色、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倡议书称,所有参与活动的星级农家乐和星级乡村酒店将做到热情接待、周到服务,信守餐宿门票的免费承诺,树立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的品牌形象和自身的公益形象。

截至目前,已经有43家农家乐和乡村酒店响应号召,参与这一公益活动。这些主动报名的农家乐和乡村酒店分部在主城各区以及铜梁、涪陵、万州、武隆、綦江、酉阳、云阳、秀山等区县。

7777.png

配图,我市43家乡村酒店、农家乐邀请抗疫(4219936)-20200224152805.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