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致敬巴渝最美巾帼奋斗者” 百个最美故事征集今日启动
02-24 16:2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巴渝儿女的心,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重庆女性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撑起了“半边天”。

今年3月8日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讲好重庆女性的奋斗故事,彰显巾帼力量,致敬最美的她,重庆市妇联联合重庆日报、重庆之声、上游新闻、第一眼新闻、人民网重庆、华龙网、重庆发布、重庆购物狂网推出大型融媒体策划“致敬巴渝最美巾帼奋斗者”百个最美故事征集展播活动,邀大家共同为巴渝巾帼加油点赞,激励广大女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征集时间

2月24日起,面向社会征集100个“巴渝巾帼最美奋斗者”战“疫”故事;

征集范围

故事主人公包括但不限于抗疫一线的重庆女医务人员;投身联防联控的基层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优秀妇女等;开展防控、复工复产的新型女农民、女企业家以及各行各业爱岗敬业的女性。

作品要求

文体不限,要求情节生动,事迹感人,字数1000字以内,同时提供故事主角生活、工作照2-3张分辨率不小于1280*1024,大小不超过5M,JPG格式,要求主题明确。

GetAttachment.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