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战疫一线丨零点的集中救治病区:沉寂的夜色中他们在与时间赛跑
02-13 11:1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213111727_副本.jpg

▲凌晨1点,集中救治病区护士长黎蓉结束了她手上的工作

零点的黔江片区新冠肺炎集中救治病区,依旧灯火通明。在这里,每一个参战的人都在与时间赛跑,不分昼夜。

2月12日0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通过层层关卡,走进这里,患者已经进入了休息时间,只有值守的医护人员还在忙碌。

同一时间,医院门口的保安大哥同样不敢打盹:他要在这里值守一个通宵。他说: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安全通关!

凌晨0时30分,五楼疑似病区的男护士杨志敏,在交接工作给同事后,小心的脱下了自己的防护服,匆匆吃了一份盒饭。他心里还记挂着同样在医院工作,刚刚下班的女朋友......

凌晨1点,同样刚刚结束一天工作的集中救治病区护士长黎蓉,正坐在临时办公室的电脑前,为明天的工作安排做计划。记者问到她的心愿时,她想起了整个春节都没能见到的、已经八十多岁的父母双亲,不由红了眼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宋剑 摄影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