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公布3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为同一家人 曾与成都病例接触
02-13 17:3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消息,2月13日0-12时,重庆市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南岸区3例。2月13日下午,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布3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并寻找可能接触者。

病例12  谢某某,女,现居涂山镇国际社区观邸。1月23日-1月31日,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复地御香山。

1月31日9时左右,自驾车从成都返回重庆,期间在璧山服务区加油、上洗手间短暂停留,随后送人回渝北区黄泥磅金玉满堂小区,再自驾车于13:00左右返回家中;15:00-15:30,前往永辉超市国际社区店。

2月1日9:00-10:00,独自步行前往弹子石街道卫国路农贸市场。

2月2日16:00左右,到国际社区永辉超市下面的鑫斛药房。

2月9日9:00-10:00,独自步行前往弹子石街道卫国路农贸市场。该病例主动报告与成都确诊病例的接触史,于2月12日实施隔离医学观察。2月13日确诊。

病例13  程某,男,现居涂山镇国际社区观邸。该病例为病例12的家人,1月23日-1月31日活动轨迹同病例12一致。该病例主动报告与成都确诊病例的接触史,于2月12日实施隔离医学观察。2月13日确诊。

病例14  程某,男,现居涂山镇国际社区观邸。该病例为病例12的家人,1月23日-1月31日13:00活动轨迹同病例12一致。该病例主动报告与成都确诊病例的接触史,于2月12日实施隔离医学观察。2月13日确诊。

指挥部提醒,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同一时点同一地点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都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