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轿车隧道内突然“蛇形走位”闯祸 驾驶员表示有点想打瞌睡
01-23 14:4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3日,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出城方向洞塘隧道内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黑色小轿车在隧道内突然“蛇形走位”,与左侧正常行驶的白色小型越野车发生轻微擦挂,最终撞向左侧检修道后被反弹至右侧应急停车港内。

GetAttachment (2).jpg

所幸两车驾乘人员都系好了安全带,并且由于当时车速不快,没有发生人员受伤,本次事故黑色小轿车车损较大,有部分路产损失。

10点40分许,执法人员接到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出城洞塘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10点50分许执法人员达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停驶在隧道右侧应急停车港内,车头朝着车道,车尾紧贴隧道壁 ,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停驶在左侧车道内,车头有被擦挂的痕迹,前方检修道被撞击,破坏严重。

GetAttachment (3).jpg

通过还原监控视频,执法人员发现,事故发生前,这辆黑色小轿车在隧道右侧车道内行驶,突然S型变道:从右侧车道变道至左侧车道,然后立刻又变道至右侧车道,接着又从右侧车道变道至左侧车道。与左侧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发生轻微擦挂后径直撞向左侧检修道,被反弹至隧道内右侧应急停车港内。

据驾驶员交代:早上7时许,由重庆上道开往酉阳,车内一家老小共有5人,10点31分许,经过洞塘隧道时突然车辆“失控”,便发生了事故。

GetAttachment (4).jpg

执法人员询问发生事故时是否疲倦,驾驶员表示“确实有一点想打瞌睡”。12点04分许,事故车辆被拖移,现场管制解除。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高速执法部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运期间车流量大,路途遥远,出行前要提前规划好行程,检查好车况,在上道行驶前应充分休息,保持精力,车内常备风油精等提神物品,行车途中如遇犯困,应开开窗、透透气,选择就近服务区停靠或收费站下道休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姚沁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